时雨夏棠

原ID@烟府琪少。现充。

解释一下居为什么害怕被标记。
他身体状况不允许他做手术洗标记,也就意味着他只能选择一次,没有后路。Alpha信息素对自己的O的影响力控制力非常大,简而言之就是A要是想让自己的O发情出不去门,这个O基本就得告别外部世界。完全成为一个A的附属所有,自己不再拥有自由和控制权。标记很容易让O失去独立人格。
然后居崽其实骨子里是个很骄傲的人,很惧怕自此失去独立和自尊。加上O本性里对标记的惧怕,居就会非常抗拒。他本来以为小白会尊重他的意愿,会给他足够的自由,不会强迫性的给他打上所有物的标签。
但是小白在不清醒的情况下,利用A的信息素强制压制了他,强行要了他。诱导发情,宣布所有权,他所有惧怕的都发生了,就很绝望。因为他根本没退路了。
而且小白从来没开口说过爱他。

顺便,哪怕不是ABO世界观。他俩的状态基本就像双向暗恋。暗恋对象突然把人搞了,还是比较粗暴的这种,当然会害怕和抗拒呀。有商有量情到浓时还行,一方强制绝对不会是好体验的……。

评论(45)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