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夏棠

原ID@烟府琪少。现充。

[段子]因为爱情

被萌die

子夜吴歌:

>>CP:张新杰X王杰希


>>含私设,随机掉落的脑洞、随机掉落的配对……


 


直到同居之后张新杰才发现,王杰希他睡觉太特么不老实了。


而众所周知,张新杰是个喜欢遵循自我规律的人。他睡觉的时候被子要拉到超过肩膀一点五厘米,而起床的时候被子还是在肩膀超出一点五厘米处。


但是王杰希的睡姿,简直跟他王不留行的走位一样风骚诡谲。


这有一天,张新杰梦见他走在雪地里忽然脚一滑落进了冰窟,哗的就醒了。这才发现原来被子早被王杰希踢到了床下头,没了被褥保温的魔术师自发自觉的朝着身边的热源靠了过了,双手双脚都扒在了他习惯仰睡的身体上。


再有一天,张新杰明明记得睡前王杰希在他左手边,但是醒来却发现王杰希在他右手边。


古人诚不欺我这句话还是挺有意思的,比如现在张新杰就相信不是冤家不聚头。


其实张新杰一开始也是生气的,一直遵循的规律被打断了任谁都会生气是不是?


但是他跟王杰希抱怨了之后,翌日一起床他就没看到王杰希,身上的被子体贴的被拉到了肩膀上一点五厘米处。后来他找到了在浴池里睡着的王杰希,把王杰希摇醒之后王杰希眨着朦胧的睡眼问他:“睡得还好吗?以后我都会比你早起一些就没关系了。”


他忽然就心疼了。


虽然他一直觉得男人和男人之间根本就不需要什么心疼,但是那一刻他确实心疼了。


从那以后,他再没要求过王杰希不要打破他的作息规律。


张佳乐得知之后挑眉望了眼张新杰,特有深意的说:


“我又相信爱情了。”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