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夏棠

不定时更新,不定期乱磕。

【退赛夫妇/盖万盖】军训十五天(DAY6)

还是稍微虐了一小点点点点点……

(学老万比小手指头)

就这么点!最后甜了!

大宝贝儿们不要打我……

退了辩队时间好像松快了点,可以更新啦~

求评论求小红心求小蓝手虽然今天这个文的质量emmmm我是真的不太好意思了……原谅我吧宝贝儿们。

爱你们。

以上,食用愉快~

————————————————————————————————

Day 6

早上起床的时候,王昊的右眼不停在跳。怎么按都按不住。他一向不迷信,但心里却觉得不安。他和平常一样叼着椰汁出门,走到一半的时候,吸管从盒子里滑了出来,半盒椰汁“啪”的一声摔在地上,弄得一地都是。

王昊觉得挺别扭的,他弯腰捡起盒子,把它扔到一边的垃圾桶里。吸管也扔进去,然后便继续向前走。他没来由的心神不宁,眼皮一直跳,怎么也止不住。

早上意外的风很大,吹得树都弯了,没走几步,他的帽子就被风吹跑了。王昊转过身去追他的帽子,跑了很久才抓到它。拿着帽子往回走,在十字路口还差点被车子撞到。

早上起来就不顺利,总是会影响人的心情的。

七点的时候是正常训练的点。所有人都集合站好了,教官们却没有到。

王昊的眼皮跳得更加厉害,他有点喘不上气来,像是心口压着什么。这感觉很熟悉。他突然想到周延,想到上一次,全身都僵住了,恐惧感一下子浮上来,是不是周延又要走了?是不是又有什么危险的任务了?他像是被突然投进冰水里的鱼,冰冷的感觉从头到脚包裹全身,是后怕,是惧怕。

这感觉并没有持续太久。在他看见排队走过来的人里第一排的周延时,恐惧感潮水一样退了下去。但他还是有心悸的感觉,要发生什么事了,他想。

“同学们先不要卸装备。”

周延走过来,站在王昊面前开口,话是对着所有人说的,周延的眼睛却一直看着王昊,王昊敏锐的感觉到周延眼睛里的情绪不对,但他说不出。“一米八以上的同学出列。”

随着口令,一部分人走了出去,站在了队伍的左侧。

“一米七五到一米八的出列。”

王昊不知道周延要干什么,他跟着人流走出去,站定,然后环顾四周。所有的排都在做同样的事情。他仿佛意识到要发生什么,但他不能阻止,除了接受,他别无选择。

“一米七到一米七五的出列。”

口令还在继续,终于,所有人都被按照身高分开来了。然后整个一连的人聚到一起,按照身高重新分成了四个方阵。

周延去带第一方阵了。而王昊却留在第二方阵。

心悸的感觉散去了,右眼也不再跳了。大概是不好的事情已经发生了,无需预兆了。王昊站在第二方阵的末尾,扭过头看着周延。像是心有灵犀一样,周延回望过来,冲他做了个“没事”的口型。

怎么会没事呢。

王昊撇撇嘴,刚想回应,就被新的教官吼了。

“最后边那个,说你呢,看哪儿呢你!”他不耐烦的走过来,拨了王昊头一下。力道很重,戳的他脑仁疼。

王昊一个上午都心不在焉。训练做的乱七八糟一直走神。周延的声音总是从第一方阵那边传过来,王昊总是忍不住往那边看,然后就因为走神被骂,跟着教官指令没几下,听到周延声音又忍不住转头,像死循环似的。

新的教官终于受不了了。

“最后一排那个,出列!”

王昊默默往后撤了一步。

“听口令,向右——转!调整姿势!一个小时!”

王昊跟着他的口令转了过去,太阳明晃晃的照下来,烤的他皮肤灼烧一样的疼。王昊咬了咬牙,心里猛地涌上来一股委屈。又像是堵着气,他死死咬着牙,身体挺得倍儿直。没一会儿,汗水就跟涌出来的一样,连最外层的外衣都打湿了。太阳太毒,晒得他脖子和脸颊都疼得要命。腿快要绷不住了,韧带都抻的疼。

但他就是不肯认输。不能丢了周延的脸吧,好歹也是一连一排出来的。

好不容易挨过了一小时,踏步走的口令下来的时候王昊差点腿一软直接摔,站的发麻,动都动不了。真他妈狼狈。王昊想。

也真他妈委屈。

踉跄着走回队伍里,王昊下意识的向一方阵那边看去,却没看到周延的身影。

结束训练的时候,王昊几乎是晃荡回去的。他没吃饭,没有胃口,整个人除了累得要命,就只有从心底泛上来的委屈和难过。

你怎么不管我了呢。

你怎么放我一个人了呢。

你怎么让别人这么欺负我呢。

王昊一点点爬上床,把自己整个人摔进被子里。脖子和脸颊都晒伤了,灼烧一样的疼。他全身都是汗,双腿痛到麻木,生理极度疲惫会放大所有的负面情绪,让他忍不住红了眼眶。

放在枕边的手机“嗡”的一声响了。

王昊摸过手机打开,周延的信息静静地躺在屏幕上。

“开门,我在你门口。”

王昊眼泪“唰”就下来了,他挣扎着爬起来,从梯子上下去,跌跌撞撞去开门,一头撞进来人怀里。熟悉的气味包裹上来,一起把他环绕起来的还有周延的双臂。

“别哭。”

传来的声音闷闷的,带着磁性和温柔,一瞬间消弭了他所有的委屈和悲伤。铺天盖地袭来的是安全感,是来自恋人的安慰。

周延抱着他,抬起手给他擦眼泪,王昊脸颊和脖子都是晒后的那种红色,碰一碰都很痛。周延带了药和冰袋,给他敷了敷裸露的皮肤。周延转身走的时候,王昊清楚地看到了他手臂上的大片青紫。

“你手怎么了?”

“没事,干起来了,老子的人,也是随便谁都能欺负的?”

周延冲他挥挥手,没有回头。

下午的时候,王昊看见他们教官脸颊一大片伤痕,手臂上也透着青紫。王昊打量他的时候他也看着王昊,眼神挺狠的,却也知道了他是周延的人,整个下午都没再找他麻烦。

下午训练快结束的时候,表演方阵来招人了。旗语倒功匕首操,队列演戏军体拳。小小的纸片上印着教官名字和训练内容,王昊眼睛都没眨,在倒功下面写上了自己的名字。他是第一个报名的,名字在训练教官下面一行。周延和王昊的名字排在一起,王昊勾起唇角笑了起来。

然后他就被周延怼了。

“王昊你他妈有病吧,倒功干什么的你知道吗?嫌自己过得太轻松是吗你个小哈批!不把自己搞一身伤你不开心是吗?那让人继续折腾你啊我他妈帮你出个屁的头!”

“可我想和你在一起。”

周延卡壳了。半晌,才扭过头去,装作恶狠狠的看着王昊。

“老子明天可不会给你放水的!”

王昊看着扭过头去的人,轻轻笑了起来。

“只要你舍得。”

第六天,结束。

 -TBC-

评论(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