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夏棠

不定时更新,不定期乱磕。

我毫不夸张的说。从第一个唱演人开始我就在紧张,紧张到手脚冰凉犯恶心那种。全身都是软的。
镜头每次切到我哥我们就嗷嗷尖叫。
但是真的,当他开始演的那一瞬间,我仿佛被一下子扼住了喉咙,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我觉得我多说一句话都是亵渎。
我没看过这样的剧。
荒诞。他在荒诞的世界里挣扎,他是泥地里的人。他是低微卑微小丑,是最底层的人。他意识清醒,却不得不囿于现实。
然后是那个笑。
我浑身发冷,那个眼神就好像写着不管不顾破釜沉舟。那个人打了九月,让他唯一的观众,和他相怜相惜的稚儿满身是伤。所以他不顾一切。那个抹嘴唇的动作好像刀口舔血,他毫不客气地打回去,一场彻头彻尾的狠戾报复。
那一瓶玫瑰花瓣就是串起整个故事的线。他最后卸了妆,告别了那个荒诞剧院。他走到九月身边,要买下她所有玫瑰花,他问她需不需要一个人照顾她。
小女孩从他手中的玫瑰花里扯下一片花瓣,说“不要。”
“我已经有人照顾了。”
哥哥最后的那个笑容几乎让我瞬间崩溃。他卸了妆,小姑娘没有认出他来,急着把花瓣送给她的小丑。
而那个小丑擦掉了脸上的油彩,一手握住栏杆,看着她跑掉的背影,眼眸深邃又温柔,感情繁复,唇角却衔着一个难以用语言描述的笑容。
我说不出话,朱一龙是个演员。他是真正的演员。
我爱他。

评论(11)

热度(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