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夏棠

不定时更新,不定期乱磕。

刚才回复的时候有一丶想笑。
以后万一要是还有什么讲白宇小时候的趣事。
多半都是我身上发生过的(。
就……我jio得我活得跟电影差不多吧。反正什么都遇到过,我文里很多事也一般都是亲历。包括山楂糕拌白梨是我发烧必吃的。后面有一段也是我遇到过的。到时候再告诉你们。
我小时候……是真的皮。家里原来是铁质纱窗。我小时候就偷偷拿改锥把纱窗钻的都是眼儿。跟我表哥表姐出去玩,跑太快摔了导致膝盖里怼进去个玻璃碴子,现在还有疤(。我膝盖上有四五个疤。然后跟堂哥出去放爆竹,就小时候有那种打枪式的炮,我点了没丢把手指崩了。穿旱冰鞋出去玩三个字结果滑的太快被狗咬了。还有刚才在评论里讲的从高台跑下来脸着地,滑滑梯把头磕了顶个大包回家,在家里把后脑摔个口子……。
甚至长大了还遇到过,高考前一个月出去吃饭风太大被刮倒的灯箱砸脑袋因此五月份只上了半个月的课。还有就……今年七八月的时候,我们学校种的都是芒果树,和朋友回宿舍没看路踩到芒果上把膝盖和手全摔了之类的事……。层出不穷,丰富多彩。
这么一想我能活到现在真是太不容易了。

评论(25)

热度(42)